>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毒贩携冰毒交易被抓现行 民警缴获近50克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毒贩携冰毒进京交易被抓现行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在网上联系好买家后,25岁的韩某带着毒品从河南老家来到北京交易,不料被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当场缴获毒品47.69克。记者昨天获悉,韩某因犯贩卖毒品罪被海淀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

  海淀区检察院指控,2015年2月6日15时许,韩某在网上与买毒人“黄巾起义”约购毒品,二人商定1.5万元买50克毒品。2月7日7时许,两人在海淀区甘家口大厦地下一层麦当劳餐厅厕所旁交易后,韩某被民警当场抓获,47.69克毒品和1.5万元毒资被缴获。公诉人认为,韩某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建议判处其有期徒刑7年以上,并处罚金。

  庭上,韩某辩称自己没有贩卖毒品。韩某供述,2015年2月初,他在河南老家上网时,在一QQ群里看到网名叫“黄巾起义”的人发布信息说“求肉”(求购冰毒)。后来,韩某在网上认识了网名叫“二嘎”的人。“二嘎”说他手里有冰毒,每克300元,可以让其先拿走毒品,事后再给钱,到时还会分其1000元好处费。韩某先和“黄巾起义”联系,约好买毒品50克,然后联系上“二嘎”要货。“二嘎”随后派人将冰毒送到韩某家。2月6日晚,韩某携带冰毒坐长途车来到北京。次日晨6时许,韩某与“黄巾起义”在事先约好的麦当劳餐厅交易。不料刚交易完就被警察抓获。

  海淀法院审理后认为,韩某向他人贩卖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相关证据证实,韩某先通过短信及电话同买毒人联系,后从河南来京贩卖毒品,且双方交易完成。鉴于毒品未流入社会,故法院酌情从轻处罚,以贩卖毒品罪判处韩某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罚款2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1/09/content_271237.htm report 838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在网上联系好买家后,25岁的韩某带着毒品从河南老家来到北京交易,不料被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当场缴获毒品47.69克。记者昨天获悉,韩某因犯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