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清洁工不满工资发不全 在路面上倒数十处垃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不满工资发不全 清洁工在路面上倒了数十处垃圾

  昨日上午,记者回访长淮新村小区和琅琊山路发现,两日来,路面上有数十处垃圾堆,原因竟是负责区域路面卫生的清洁工不满工资发不全所为。

  小区内外路面上垃圾堆不下数十处

  在琅琊山路开土菜馆的孙先生称,这些垃圾从8日傍晚就被一些清洁工倒在马路上,现在都有两天了,也无人清理。“我和沿街近十家商户生意受影响,有的店家从8日晚上就关门歇业了。”在临淮支路的长淮新村小区,小区狭窄路面上同样有多处垃圾堆,发出阵阵恶臭,附近居民怨声载道。瑶海区城中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长淮中队一名赵姓执法人员称,长淮新村物业雇了十多名保洁员,负责琅琊山路、长淮新村等区域的路面卫生,“这些垃圾的清理,理应由他们来完成”。

  不满工资发不全垃圾是清洁工所倒

  10日10时许,记者回访长淮新村小区发现,多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男女正在清理路面垃圾,其中一名女士称,她是长淮新村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清理垃圾本不应该我们做,但现在一个保洁员都找不到。”该女子称,部分保洁员不满工资发放不到位,一怒之下把垃圾倒在了路面上。“公司发不全,我们也有难处,比如在物业费收缴方面都有困难。”该女子称,下一步,物业方面会就工资发放与清洁工好生商量。记者离开前,遇到了负责该区域的一名女清洁工,该女子承认倾倒垃圾是同事所为,还称,“目前物业拖欠她们数百元至上千元不等的工资,做这行本来就辛苦,工资再拿不全,就让人太寒心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1/12/007171656.shtml report 799 昨日上午,记者回访长淮新村小区和琅琊山路发现,两日来,路面上有数十处垃圾堆,原因竟是负责区域路面卫生的清洁工不满工资发不全所为。小区内外路面上垃圾堆不下数十处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