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被遗弃养老院儿女玩失踪 家属已补交费用

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家属已赴养老院补交费用老人儿子仍未现身

  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姜烽烜

  本报信阳讯1月9日,本报A16版以《七旬老人被遗弃在养老院一儿三女玩失踪》为题,报道了信阳患有老年痴呆、肺气肿的七旬老人周全文,被儿孙送至养老院后不管不问并拖欠半年费用的事件。昨日,大河报记者从平电养老院获悉,老人的女儿已补交了拖欠养老院的费用。

  平电养老院张院长告诉大河报记者,昨日上午,周全文老人的4个女儿(此前报道老人有3个女儿有误)一起赶到平电养老院,每人拿出2000元,共向院方补交了8000元费用,还承诺下一年度再共同承担8000元费用。“老人的情况特殊,我们也决定减免2个月费用,减轻老人子女的负担,也算是给老人一些关爱。”张院长说。

  当日中午,老人的孙子周祥成来看望了周全文老人。“老人的儿子还是没出现,大河报报道后,不少亲属谴责老人的儿子。”张院长介绍,老人的孙子表示近日会想办法找到其父亲,督促他共同负起赡养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1/12/content_1354260.htm?div=-1 report 569 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姜烽烜本报信阳讯1月9日,本报A16版以《七旬老人被遗弃在养老院一儿三女玩失踪》为题,报道了信阳患有老年痴呆、肺气肿的七旬老人周全文,被儿孙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