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发表任内最后一次国情咨文 将展望乐观前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奥巴马发表任内最后一次国情咨文 将展望乐观前景(组图)
 
奥巴马发表任内最后一次国情咨文 将展望乐观前景

  在视频预览的讲话中,奥巴马表示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美国所走的道路感到乐观,而且不仅是对2016年感到乐观,而且是对未来若干年,远远超出他离任之后。奥巴马将在明年卸任总统。

  奥巴马说,他计划提出“不仅我要在明年一年要完成的,而且是我们所有人一起在未来数年要做的,那些保证美国到我们的孩子一代变得更强大、更美好、更富有的一些大事。”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此前表示,“美国已经从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滑坡中恢复过来,我们看到世界各国的所有这些经济动荡,而美国经济的强大与那种不稳定形成鲜明反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13/7714275.shtml report 889 在视频预览的讲话中,奥巴马表示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美国所走的道路感到乐观,而且不仅是对2016年感到乐观,而且是对未来若干年,远远超出他离任之后。奥巴马将在明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