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深交易所发文:严格监控大股东减持行为

来源:财经网
原标题:沪深交易所发文:严格监控大股东减持行为
沪深交易所发文:严格监控大股东减持行为

  上交所和深交所今日晚间发文表示,持续关注、严格监控大股东减持行为。

  深交所表示,自大股东减持新规发布以来,我所积极落实减持规定,高度关注大股东减持行为。据统计,1月11日至12日,仅有5名持股5%以上的股东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了减持,减持股份的数量和金额均不大。此外,我所大宗交易数据显示,1月11日至13日,我所大宗交易股份数量和金额较去年同期及去年平均水平均有一定程度的下降,详细数据如下:

  2016年1月11日,深市大宗交易711.3万股,交易金额1.70亿元;1月12日,深市大宗交易7,696万股,交易金额9.37亿元;1月13日深市大宗交易3,338万股,交易金额4.29亿元。2015年1月,深市大宗交易日均数量11,610万股,日均交易金额14.17亿元。2015年,深市大宗交易日均数量10,403万股,日均交易金额16.47亿元。(注:以上数据是深市所有股东的大宗交易数据)

  我所将继续对大股东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减持的行为予以密切关注,及时督促相关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60113/4053452.shtml report 992 上交所和深交所今日晚间发文表示,持续关注、严格监控大股东减持行为。深交所表示,自大股东减持新规发布以来,我所积极落实减持规定,高度关注大股东减持行为。据统计,1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