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2016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瞻:民调显示蔡英文大幅领先朱立伦(图表)

来源:综合
TVBS民调截图
TVBS民调截图
自由时报民调截图
自由时报民调截图
联合报民调截图
联合报民调截图

  明天就是2016年台湾“大选”投票日,为在“台湾历史上第六次民主大选”中拼得胜利,朱立伦、蔡英文和宋楚瑜今天将做最后的冲击,利用选前的24小时“疯狂”造势。据“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选举罢免法”及“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规定,政党及任何人于投票日前10日起至投票时间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发布有关候选人或选举之民意调查资料,亦不得加以报导,散布,评论或引述。“选罢法”规定,若违反上述规定,处新台币5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罚款。

  1月5日是选前公布民调的最后一日,包括国民党中央、自由时报、三立、TVBS等纷纷抢在之前公布了封关民调。搜狐新闻抽取了三家台湾媒体的民调为样本,可以看到在截止日之前,自由时报、TVBS和联合报统计数据显示,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均领先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20%或以上,而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的支持度也都能突破10%。

  蔡英文在自由时报民调的支持度达到47.98%,高达近5成,与朱立伦的差距拉大为33%。此前国民党方面发布的民调称蔡英文的支持度为39.3%,不但迥异于各家民调,也是唯一一个显示朱立伦民望突破1/4的机构。(文字来源:台海网、闽南网、华夏经纬网)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5/n434673512.shtml report 1632 TVBS民调截图自由时报民调截图联合报民调截图明天就是2016年台湾“大选”投票日,为在“台湾历史上第六次民主大选”中拼得胜利,朱立伦、蔡英文和宋楚瑜今天将做最
(责任编辑:李靖宇 UN8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