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送孩子上学 停车不到5分钟车被砸包被偷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原标题:大白天闹市区,开车送孩子上学 停车不到5分钟,车被砸了包被偷了

  一个是太大意,一个是太猖狂,结果就是这个样子。

  昨天上午,一位妈妈送孩子去幼儿园,随身的挎包放在了副驾驶位置。等她折身回到车旁,车被砸了,车里的包没有了——据她说,损失大概2万元。

  附近商户觉得这个事情有些离谱:毕竟是大白天的,还是杭州城武林广场附近的闹市区。“人来人往的,又是送小孩上学时段,那个小偷胆子也太大了。”

  目前,记者也向公安机关证实了此事,案件也在侦办中。

  离开车子不到5分钟

  车窗被砸,包没了

  你信吗?大白天里,豪车被砸,车内物品被盗。这事儿还发生在杭州市中心——狮虎桥路上,市府机关幼儿园旁。

  15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徐女士开着一辆保时捷卡宴送孩子上学。到事发地时,她靠边停车。想着停车的地方到幼儿园也就三五分钟路,于是把包留在了车上。

  “我看到她回来的,绕车走了一圈,楞了好几秒,好像在确认车子是否是自己的。”一位附近的小店店主说,他看到那个女车主的行为,才注意看了看车,发现卡宴的副驾驶室被砸了。“女司机说东西少了,一个包,包里有现金,还有其他物品,据说有两万多。”

  风雪户外店距事发地只有几米,店员听到这种大白天抢包的事也觉得难以想象:“这个小偷真是猖狂的,光天化日之下也敢砸窗。”

  徐女士很懊悔,一时大意把包放在了车上,没想到就这几分钟,竟发生了这样的事。她说,当时她刚把孩子送到班级门口,就有其他家长急匆匆跑来说“有个男的在拉你的车门”。徐女士赶紧跑过去,但事情已经发生了。

  监控显示

  男子砸窗后过了90秒才来拿包

  昨天下午,钱报记者获得一份监控材料,一名男子砸车盗包的过程被全程拍录。整个过程充满了节奏感:发现猎物,侦察环境,创造条件,迅速捕获徐女士的包,然后火速撤退。

  监控显示,15日上午8点16分10秒,徐女士将车停靠路边;

  之后的3分钟内,一穿黑衣服黑鞋子,下身穿牛仔裤的偏瘦男子来回经过卡宴3次,其中一次以“照镜子”理头发作为掩护仔细观察了车内,特别是副驾驶位置的情况;

  19分15秒该男子面向监控走来,拿出一个类似锤子的东西砸破了卡宴车车窗。可以看到玻璃四溅;

  大概一分半钟后,也就是20分48秒,嫌疑人再一次折身回来,拿走了副驾驶室的包,然后迅速沿着狮虎桥路向武林路方向逃走。

  15日中午12点半左右,徐女士的手提包在附近的一个垃圾桶里被找到,但包内已空无一物。

  记者了解到,小偷砸车的地方是杭州市中心,到处是监控,砸车偷包过程已被拍录,赶紧投案吧,这才是你的唯一出路。

  记者走访现场,同一路段

  路边的车内不少放着物品

  记者走访现场时发现,当时徐女士车辆停的位置属于违停区域,而这附近最近的收费车位也就是在对面戒坛寺巷社区向内五六米的地方。知情人士说,当时徐女士的车位前后还有其它违停车,有凯美瑞也有奔驰轿车。

  同时记者注意到,停放在路边的车上有不少都放着物品,其中一辆宝马车的后座还有一个看上去像装了电子产品的塑料袋。

  事发路段的幼儿园昨天也向家长发出短信提醒,要求大家不要把手提包等贵重物品放在车上,时时注意安全。

  钱报也要“苦口婆心”再一次提醒:年关将至,大家一定要一万个小心!停好车后一定要记得拉拉车门,贵重财物更不能放在车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6-01/16/content_3259396.htm?div=-1 report 1763 一个是太大意,一个是太猖狂,结果就是这个样子。昨天上午,一位妈妈送孩子去幼儿园,随身的挎包放在了副驾驶位置。等她折身回到车旁,车被砸了,车里的包没有了——据她说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