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原阳一金店被抢劫 据称嫌犯携带两把枪逃离

来源:大河报 作者:任磊
原标题:原阳闹市区一金店被抢劫据称嫌疑人携带两把枪逃离

  记者 任磊

  本报新乡讯昨天下午,微信群里传出“新乡原阳一金店被抢”的消息。经记者核实确有其事,截至昨晚10时,警方仍在勘查现场。

  微信网友“一根烟”称,1月17日17时许,原阳县发生一起持枪抢劫金店案件,嫌疑人,男,30多岁,体态较胖,身着绿色冲锋衣,戴黑色线帽、平光镜、深色口罩,骑一辆疑似白色摩托车或者电动车,携带两把枪,一长一短。

  同时微信网友还上传了图片,一张为公安车辆在金店门前,另一张疑似延津公安接到的新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通知。通知内容,与微信群中关于抢劫金店的叙述基本一致,通知还要求卡点执勤人员如发现该嫌疑人要人车扣留,立即上报,并注意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昨晚10时,一位原阳警方人员告诉记者,警方仍在勘查现场。据介绍,事发金店位于原阳县老城区的和平街,属于闹市区。至于金店内的损失情况,以及抢劫人是否持枪,这位警方人员以未接到上级通知不便透露为由,未做解答。

  一位延津警方人员介绍,他们的确接到了新乡市公安局关于抢劫金店的通知,并在原阳与延津交界处的公路上设卡布防。

  原阳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证实,抢劫金店确有其事,但因为警方未发布消息,他们也不知晓更多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1/18/content_1356506.htm?div=-1 report 714 记者任磊本报新乡讯昨天下午,微信群里传出“新乡原阳一金店被抢”的消息。经记者核实确有其事,截至昨晚10时,警方仍在勘查现场。微信网友“一根烟”称,1月17日17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