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年新“机”惠 国美手机节大牌让利 iPhone低至76折 华为Mate 8、三星Galaxy A8全国首发

来源:厂商动态

  国美开年赠好礼,助消费者新年换新机。2016年1月15日至17日,国美电器为感谢消费者的支持,开展“新年新‘机’惠,全民享低价”手机促销活动。诸多品牌的热销机型和新品旗舰机型以惊爆的价格销售。iPhone 6 4088元惊喜亮相、iPhone 5s 仅售2499元,更有华为Mate 8 3699元国美首发,火爆热品三星Galaxy A8也将以2899元送600积分回馈消费者。本次活动中,国美电器更集结一线品牌潮流新品,接受全网比价,誓以最低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超值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

 

  畅销热品放“价”大PK

  畅销手机产品大放“价”,引爆消费者换新热情。据悉,本次活动中,苹果手机强势出击,iPhone 6S Plus将以5699元的“冰点价”直面消费者,iPhone 6S 4848元起,而iPhone 6则低至4088元。此外,三星Galaxy A8将以2899元的全网最低价约“惠“消费者,购机更送600积分;搭载八核处理器、配备5.5英寸大屏机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华为麦芒4也将以2499元的惊爆价现身消费者眼前。与此同时,华为G7 Plus金仅售2199元,小米4C 1299元起,畅销机型惊爆价出场,让消费者一次选个够。

 

  旗舰新品全国首发

  在畅销机型火爆低价销售的同时,国美电器也为消费者备好了刚出炉热乎乎的知名大牌旗舰新品。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5.0英寸显示屏及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HTC新品A9w仅售2799元,而81小时超长续航的联想手机P1(双4G版)仅售1799元;华为心血之作Mate 8将3699元限量上市,青春派的代言人三星Galaxy A5100更以2398元火爆开售。个性化的产品,多样化的选择,国美电器携大牌旗舰新品席卷而来,将前沿产品一一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原厂配件直降惠民

  新年来点新花样,手机更新换代,配件也必不可少。本次手机节中,国美推出了“原厂配件直降惠民”活动,降噪性能卓越的三星原装蓝牙耳机BHM1950CCCCTEC特价199元,支持多点连接,更可超长待机通话4.5小时,可谓是商务人士的首选。年轻人熟悉的小米手环在本次活动中仅需75元,自用、送父母皆为上上之选。此外,安全节能、轻巧便捷的华为开关电源适配器HW-059200CHQ也在活动中亮相,该款产品支持9V/5V两种电压输出, 18W大功率快速直充,约30分钟即可为手机充电50%,更全面兼容各种产品,活动特价69元。

  推出手机“碎屏保”服务

  同时国美电器还承诺,手机节期间,所有国美门店接受全网比价,消费者若发现其他商家产品价格低于国美售价,国美电器承诺现场直降,确保销售价全网最低。

  与此同时,为帮助消费者放心使用新手机,国美电器还推出了手机“碎屏保”服务,以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电子产品保障。消费者仅需在购买产品的同时购买该服务,即可在一年内免费更换一次意外造成的手机碎屏。

  新年新“机“惠,全民享低价,国美电器2016年实力出击,以超值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继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118/n434883424.shtml report 2490 国美开年赠好礼,助消费者新年换新机。2016年1月15日至17日,国美电器为感谢消费者的支持,开展“新年新‘机’惠,全民享低价”手机促销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