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隐瞒丈夫死亡事实骗取社保3.7万元

来源:综合 作者:新文化报
原标题:隐瞒丈夫死亡事实女子骗取社保3.7万元
  新文化讯(记者 陆续 实习生 李幸子)1月14日和15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北市场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了3名涉嫌社保诈骗的嫌疑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于某隐瞒其丈夫死亡事实,在2011年3月至2014年10月期间骗取社会养老保险金3.7万元;犯罪嫌疑人薛某隐瞒其儿媳妇死亡事实,在2011年5月至2014年5月期间骗取社会养老保险金21726.63元;犯罪嫌疑人李某隐瞒其妻子死亡的事实,在2011年6月至2012年11月期间骗取社会养老保险金10049元,三人对利用死者社保卡骗领社保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三名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119/242804.shtml report 459 新文化讯(记者陆续实习生李幸子)1月14日和15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北市场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了3名涉嫌社保诈骗的嫌疑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于某隐瞒其丈夫死亡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