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逾百海外创业团入驻北京中关村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逾百海外创业团入驻北京中关村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昨天下午,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以“创新无止境”为主题的年会。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关村创业大街已入驻了40家有影响力的国内外创业服务机构。截至去年年底,累计入孵创业团队700个,超过100个海外团队。

  据悉,截至2015年12月,与中关村创业大街入驻的创业团队合作的投资机构超过2500家,已有375个团队获得融资,平均每家融资500万,融资额18.75亿元。

  今年,中关村创业大街将继续推陈出新,积极营造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1/19/content_274677.htm report 393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昨天下午,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以“创新无止境”为主题的年会。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关村创业大街已入驻了40家有影响力的国内外创业服务机构。截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