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政府强制出售8处“外国人房产” 价值超3千万

来源:环球网 作者:冯国川
原标题:澳政府强制出售8处“外国人房产” 总价值超三千万人民币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8日报道,澳国库部长莫里森日前下令强制出售8处违反规定的外国人所持房产,总价值约839万澳元(1澳元约合人民币4.5元)。

  报道称,这8处房产买家来自马来西亚、美国、印度和中国等。其中一名马来西亚人购买的价值510万澳元的房产曾创造维多利亚州房价交易纪录。一中国大陆买家的价值21.5万澳元的公寓以及一中国台北买家的78万澳元住宅也在出售之列。自2013年起,澳政府已强制出售27处房产,房产主人多来自中国、加拿大等地。现另有800处房产正接受当局调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称,莫里森表示,此次被强制出售的房产须在一年内卖掉,这样房主可免于犯罪指控。

  澳大利亚法律规定,外国人不得在澳购买二手住宅。(冯国川)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04324.html report 488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8日报道,澳国库部长莫里森日前下令强制出售8处违反规定的外国人所持房产,总价值约839万澳元(1澳元约合人民币4.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