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报告第3例H5N6流感病例 患者处于昏迷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深圳报告第3例H5N6流感病例 患者处于昏迷状态
  中新网深圳1月21日电  (郑小红 马起山)深圳市卫生计生委21日通报称,深圳报告1例H5N6流感病例。截至目前,该市已报告3例H5N6病例。

  据悉,患者为女性,31岁,未婚,现住在福田区,2016年1月8日发病,现正在福田区人民医院住院救治中,病情危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调查时,患者已处于昏迷状态,未能获取其详细流行病学信息。

  据深圳疾控专家说,H5N6是流感病毒的一种亚型,病毒的来源是禽类,导致人感染和传播的风险较低。减少人与活禽密切接触的机会,可有效预防人感染H5N6流感。日常生活中,尽量做到不直接接触和处理活禽,不食用病死禽,不购买来源不明的禽鸟类产品。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头痛、全身不适等症状,务必要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禽类接触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6/01-21/7726374.shtml report 453 中新网深圳1月21日电(郑小红马起山)深圳市卫生计生委21日通报称,深圳报告1例H5N6流感病例。截至目前,该市已报告3例H5N6病例。据悉,患者为女性,31岁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