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来源:厂商动态

  1月19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奥维云网承办的“2015年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拉开帷幕。

 

  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LS55AL88U52,凭借智慧模块升级、家庭院线新技术、DCO双音频技术脱颖而出荣膺“2016年创新产品”,会上对LS55AL88U52电视产品进行高度赞扬,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获此奖实至名归。

 

  绽放三大亮点,勇夺创新奖

  LS55AL88U52是海尔和阿里巴巴强强联手推出的第二代电视产品,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将影音处理等非常成熟的部分固化下来,把处理应用的硬件如CPU、GPU、引擎等植入可升级的模块里,支持用户个性化定制,包括尺寸、屏体、核心功能、配置、外观、颜色等。用户不用换整机,只要更换模块就能实现软硬件双升级。

  引进家庭院线新技术,通过64G大存储和高速智能推送功能,每年为用户提供数百部4K和蓝光影片,用户在家就能轻松看4K节目,效果超越电影院,为用户带来豪华极致的视听盛宴。

  该产品基于DCO双音频技术,成为可同时发出两个声音的电视。用户可以同时听音乐和播放电影,两个声音互不干扰,超前体验家联网炫酷科技所带来的智慧生活。

  模块化电视成引领

  互联网时代,用户个性化、需求碎片化、企业平台化的趋势越加明显,用户定制服务已经打开了互联网智能电视领域全新的视角。

  模块化电视跳出传统思维模式,将主动权完全交到用户手中,实现用户自主“组装”和升级电视。模块化的体验形式非常符合消费者未来的发展方向。

  与会专家认为,未来在细分市场,尤其以满足用户需求最为重要,谁能率先满足用户需求,谁就能占领制高点。模块化电视,为消费者个性需求量身打造功能模块,既避免了用户更新成本的增加,又随时享受持续畅爽体验。

  海尔电视自2014年推出模块化电视之后,一直致力于模块化电视的推广和发展,持续为用户带来最佳视觉体验。

  这个奖,你实至名归。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121/n435366798.shtml report 1647 1月19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奥维云网承办的“2015年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拉开帷幕。海尔智慧模块化电视LS55AL88U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