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学生拼错单词惊动警察:自己家住恐怖分子屋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虚惊一场 英小学生拼错单词惊动警察

  英国一名小学生在英语课上拼错一个单词,结果导致老师报警,这名学生受到警察讯问,家也被搜查。

  这名10岁男孩住在兰开郡的阿克灵顿市。在英语写作课上,他写自己家住“恐怖分子屋”。老师看见后报警。警方讯问这名学生,还去他家检查,查看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结果这是一场虚惊。原来,这个孩子本想写“联排屋”(terraced house),却错拼成“恐怖分子屋”(terrorist house)。

  按照英国去年7月通过的反恐和安全法案,学校等公立机构有义务阻止极端思想在机构内传播;教师一旦发现可疑迹象,有义务向当局报告。

  不过,男孩的家人认为校方和警方反应过度,致使孩子产生心理阴影,已经不敢写作。他的家人要求校方和警方道歉。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22/content_423786.htm report 504 英国一名小学生在英语课上拼错一个单词,结果导致老师报警,这名学生受到警察讯问,家也被搜查。这名10岁男孩住在兰开郡的阿克灵顿市。在英语写作课上,他写自己家住“恐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