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0社会广角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喊话王健林上春晚唱摇滚 你赞成吗?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网友喊话王健林上春晚唱摇滚 你赞成吗?
王健林万达年会嗨唱摇滚
王健林万达年会嗨唱摇滚

王健林年会献唱《假行僧》
王健林年会献唱《假行僧》



  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夜观天象,掐指一算。上周共发生两件大事,猴年春晚吉祥物发布,被吐槽到一塌糊涂;万达年会“国民岳父”嗨唱摇滚,被网友喊话必须带儿子一起上春晚。

  离猴年春晚已经不到办个月时间,然而导演组准备得怎么样了?从日前公布的名单来看,还是春晚老咖居多。据日前网易娱乐了解到的消息,央视春晚对语言类节目进行第五次审查,有苗阜、王声,于谦,岳云鹏、孙越以及开心麻花团队的四个节目参审,都是往年春晚较为出彩的表演者。语言类节目要求高,来去总是那些人,歌舞类节目给观众的惊喜就比较多。

  猴年样式春晚总导演吕逸涛贯彻“开门办春晚”精神,在微博上征求观众意见,收到几万条留言,都是呼唤“小鲜肉”的,喊得大声还是有点用,你看看人家TFBOYS就拿到了邀请函不是。不过,三小只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应该不会演唱“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而是要表演一个向老前辈致敬的节目。

  前阵子,网络上还曝光了一份所谓“猴年春晚第一次联排节目单”,其中第二个节目就是李易峰、王凯、胡歌合唱歌曲,这都是未经证实的消息,但年度霸屏红人胡歌确系接到了春晚邀请,虽然胡歌在拍电视剧,但其经纪公司表示,正在努力协调档期。所以可见央视春晚越来越是检验贵圈人气与话题的唯一标准,红不红火不火,央视春晚见!

  继“小鲜肉”“老干部”被喊上猴年央视春晚之后,“国民公公”王健林也被网友齐声呼吁:猴年春晚,你若摇滚,我必死守!网友这是唱的那出,网易娱乐记者按图索骥,原来今年万达年会上,60岁的王健林一口气唱了4首歌,摇滚,民谣,摇滚式民谣,民谣式摇滚,唱歌视频一经传播,火得一塌糊涂,听完,用周星星的话来说:实在是太刺激了。

  常常说,青春不常在,叛逆别问Why,“国民老公”王思聪这么任性,王健林告诉你了,这都是遗传。因为这一举动,王健林成了微博热搜,爱挑事的网友艾特“国民老公”王思聪:咱爸上了热搜耶。#王健林摇滚演唱会#的话题阅读量超过5千万,王健林年会摇滚视频点击量超过5亿,吓死宝宝了!一直以为王健林是企业家,原来人家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难怪网友都在喊话让王健林上央视春晚唱几首摇滚:最好带着你儿子一起。

  是金子早晚都会发光滴,是镜子早晚也会反光滴,所以问题来喽:如果王健林上春晚唱摇滚你支持吗?

  网友喊话王健林上春晚唱摇滚 你赞成吗?

  完全支持:王健林只要敢上去唱 我就敢守着春晚等着听!

  支持:最好带着你儿子聪聪一起哟!

  考虑:我跟我妈说春晚看你能摇到大红包!

  不支持:我是鲜肉饭,对60岁say no!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 https://ent.ycwb.com/2016-01/22/content_21200755.htm report 2123 王健林万达年会嗨唱摇滚王健林年会献唱《假行僧》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夜观天象,掐指一算。上周共发生两件大事,猴年春晚吉祥物发布,被吐槽到一塌糊涂;万达年会“国民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