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一食品加工厂冷库氨气泄漏 现场已封锁

来源:澎湃
原标题:哈尔滨一食品加工厂冷库发生氨气泄漏,现场已封锁

  新华社哈尔滨1月22日消息,哈尔滨市道里区民侨街一食品加工厂当日15时发生氨气泄漏事件,目前现场已经封锁。

  据了解,此加工厂占地面积数千米,发生氨气泄漏的位置为其冷库,事故发生时有人员在厂区内活动。

  据现场人员介绍,目前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已到达现场,有消防人员已身着防化服进入厂区内作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3855 report 303 新华社哈尔滨1月22日消息,哈尔滨市道里区民侨街一食品加工厂当日15时发生氨气泄漏事件,目前现场已经封锁。据了解,此加工厂占地面积数千米,发生氨气泄漏的位置为其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