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速路上酒驾被查 醉驾司机袭警逃跑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原标题:高速路上酒驾被查 男子竟欲袭警逃跑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升 通讯员汤斌)饮酒后深夜驾车驶上高速公路,被查处后竟然还想袭警逃跑。1月19日凌晨,高速交警铜城大队巡逻民警查获了今年首起高速公路酒驾违法行为。

  1月19日凌晨1时30分,交警高速公路第一支队铜城大队民警例行夜间巡逻至京藏高速白银市银光桥附近路段时发现,一辆车号为甘A·LW5××的银灰色雪铁龙牌轿车走走停停,行驶轨迹明显异常。民警立即对该车拦停后进行检查。经初查判断,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民警准备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核查时,车上两人非但不配合民警执法还欲袭警逃跑。随后,在赶来支援的民警帮助下,警方将驾驶员及车辆带回大队。

  民警通过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2毫克,已构成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查,郭姓男子于18日中午在白银市平川区与朋友4人共饮1瓶白酒后夜间继续至夜总会饮用啤酒。19日凌晨,郭某驾车由响泉口上高速公路返回兰州,行驶至白银市区段时被巡逻民警现场查获。大队民警依法对郭某做出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zcbnews.com/html/2016-01/23/content_359056.htm report 614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升通讯员汤斌)饮酒后深夜驾车驶上高速公路,被查处后竟然还想袭警逃跑。1月19日凌晨,高速交警铜城大队巡逻民警查获了今年首起高速公路酒驾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