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女司机高速路撞警车 放出6条狗拒捕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国女司机高速路撞警车 放出6条狗拒捕
  人民网1月23日讯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近日,美国加州高速路巡警在试图逼停一辆违规车辆时,遭到了违规车辆司机的激烈反抗。该女司机随后对警车使用了两次“精准致停”技术,甚至不惜在高速路上放出6条狗威胁警察,企图摆脱警察的追捕。

  当地时间1月18日晚上9点25分,美国加州高速路巡警在710号公路上发现了一辆违规车辆。当时,该车正在高速路右侧的紧急车道上行驶。为确保安全,巡警要求其停车,不料该车却加速逃逸,一场追逐大战随即展开。

  为了摆脱警车的追捕,该车女司机两次对警车采用“精准致停”技术,即撞击车辆保险杠,迫使被撞车辆转向并失去控制,进而被迫停车。但她最终失败,被警车拦下。

  不料,该车女司机却拒不下车。她打开车门,在高速路上放出了6只比特犬。最终,该女子还是没能逃过被警方逮捕的命运。然而,警方为了抓住在高速公路上乱跑的3只比特犬,不得不临时关闭了事发路段。(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23/c1002-28079183.html report 509 人民网1月23日讯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近日,美国加州高速路巡警在试图逼停一辆违规车辆时,遭到了违规车辆司机的激烈反抗。该女司机随后对警车使用了两次“精准致停”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