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轿车遇查后撞多人逃逸 成都警方称锁定嫌疑人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轿车遇查后撞多人逃逸 成都警方称锁定嫌疑人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昨天上午,一段“成都轿车闹市区连环撞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当地警方称,该事件造成4名路人受伤,肇事车辆已被查获。昨天下午警方已基本锁定犯罪嫌疑人。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轿车快速后退,随后调头疾行。轿车在非机动车道逆行连撞三四人,一名交警追赶,但因车速太快未能赶上。有网友猜测,视频拍的是抓捕贩毒嫌疑人或劫持人质事件。

  昨天下午,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通报称,23日16时许,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在二环路西一段(双楠伊藤商场旁)正准备纠正一辆违规停放的轿车,该车辆突然倒车,在人行道调头并沿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逃逸,造成4名路人受伤。其中3人软组织挫伤,1人骨折。据了解,警方将肇事车辆查获,肇事嫌疑人逃离。昨天下午,警方基本锁定犯罪嫌疑人。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1/25/content_276254.htm report 493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昨天上午,一段“成都轿车闹市区连环撞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当地警方称,该事件造成4名路人受伤,肇事车辆已被查获。昨天下午警方已基本锁定犯罪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