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90后司机强行冲卡连撞7车被抓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晨报
原标题:强行冲卡连撞7车 “90后”司机被抓获

  新闻回放:20日凌晨,沈阳警方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一辆黑色汽车在警察临时设卡检查时强行冲卡,分别与三辆警车和四辆社会车辆相撞,并逃离现场。

  首次报道题目:《轿车冲卡连撞7车 撞伤交警》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杨兴)1月20日凌晨,在沈河区同泽中学北门,一辆黑色汽车在警察临时设卡检查时强行冲卡,逃离现场。

  昨日,记者从沈阳警方了解到,目前驾驶黑色汽车的驾驶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面对3辆警车的堵截,黑色汽车不仅强行冲卡,还撞倒一名交警。23日,沈阳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微博发布,1月20日凌晨0时30分在天后宫路同泽中学门前强行冲卡,连撞7车,且撞伤一名交警的犯罪嫌疑人简某某被抓获。

  据沈阳公安交警支队介绍,2016年1月20日凌晨0时30分许,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站大队在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中,一辆车牌号为辽AE3XXX的小型汽车在天后宫路同泽中学门前不服从民警执法检查,强行冲卡,致1名民警受伤,3辆警车、4辆社会车辆受损。

  案发后,沈阳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并于1月22日16时将犯罪嫌疑人简某某抓获。

  经审讯,简某某对其驾车冲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外,据知情者介绍,抓获该肇事司机的具体时间为1月22日16时许,抓捕地点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逃逸司机为一名“90”后男性,并且还有前科。目前,犯罪嫌疑人简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hsxiang.com/html/2016-01/25/content_513390.htm report 853 新闻回放:20日凌晨,沈阳警方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一辆黑色汽车在警察临时设卡检查时强行冲卡,分别与三辆警车和四辆社会车辆相撞,并逃离现场。首次报道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