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市副市长周亚伟获任市委常委

来源:澎湃
原标题:广州市副市长周亚伟获任市委常委
周亚伟
周亚伟

  官方媒体低调披露了广州市副市长周亚伟已获任市委常委的消息。

  据2016年1月27日出版的《广州日报》报道,1月26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到广州火车站督导检查广州地区春运工作情况,并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亚伟等参加活动。

  官方简历显示,现年53岁的周亚伟(1963.11)是浙江泰顺人,汉族,1997年6月入党,1980年10月参加工作,北京市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周亚伟早年曾担任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总裁助理,吉林通化市副市长等职。2003年8月,周亚伟南下广东,担任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此后历任广州荔湾区委副书记、区长,荔湾区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等职。

  2014年6月,周亚伟出任广州市副市长,分管工业、信息、交通运输、环境保护、水务、农业和农村、林业和园林、工商管理、质量监督、统计、国有资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协助分管安全生产工作。

  对于自己的新角色,周亚伟曾在履新时表示“当秘书长就好像在读大学,强调的是知识面宽,市政府方方面面的‘业务’都要知道”,而“当副市长就好像在读研究生、博士,则要更专更深,对你分管的领域一定要抓稳,要有很深的了解,有清晰的思路”。

  据广州市政府网站信息显示,目前广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包括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市长)、陈如桂(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陈志英(黄埔区委书记)、丁红都(南沙区委书记)、陈国(市委秘书长)、王世彤(组织部部长)、欧阳卫民(常务副市长)、王成(广州警备区政委)、徐咏虹(宣传部部长)、刘连生(市纪委书记) 。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6054 report 1153 周亚伟官方媒体低调披露了广州市副市长周亚伟已获任市委常委的消息。据2016年1月27日出版的《广州日报》报道,1月26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到广州火车站督导检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