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不惧股市下跌 股民大军破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不惧股市下跌 股民大军破亿

  1月份股市惨跌,但“股民大军”还是破亿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2日,A股投资者数量达到了10010.13万,最近3周新增投资者数量30.04万、33.21万以及36.33万,呈现出连续上升的态势;银证转账数据也总体呈现净转入态势。不过,参与交易的投资者数量不断减少,这或许是因为股市不断下跌后,被套的人越来越多了。

new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60128/80611.shtml report 314 1月份股市惨跌,但“股民大军”还是破亿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2日,A股投资者数量达到了10010.13万,最近3周新增投资者数量3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