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晋三:日本政府没有考虑实施移民政策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倍晋三:日本政府没有考虑实施移民政策
  人民网东京1月28日电(赵松)据《产经新闻》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在日本国会参议院会议上称,日本政府当前没有考虑实施移民政策。

  安倍晋三是在接受有关扩大引进外国劳动力数量应对人口减少相关质询时作出上述表态的,他称“完全没有考虑实施移民政策”。

  针对引入发展中国家劳动力的“外国人技能实习制度”,安倍晋三称“希望具备各种经验和技术的外国人才在日本发挥自己的能力,同时也让学习到的技能能够用在母国”。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28/c1002-28093054.html report 341 人民网东京1月28日电(赵松)据《产经新闻》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在日本国会参议院会议上称,日本政府当前没有考虑实施移民政策。安倍晋三是在接受有关扩大引进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