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镇江一公交发“SOS”信号 系显示屏出故障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林清智
原标题:镇江一公交车发“SOS”信号 虚惊一场!是显示屏出故障
公交车尾部的显示屏上出现“SOS”,让人捏把汗
公交车尾部的显示屏上出现“SOS”,让人捏把汗

  封波 摄(请联系我们领取稿酬)

  快报讯(记者 林清智)1月29日上午8点多,在镇江闹市区仁章路口,一辆公交车车尾显示屏闪烁起“SOS”信号,镇江市民封波发现后,拍下视频发到朋友圈并报警。当天下午,警方反馈称,这是一辆3路公交车,因出现故障,线路号显示屏误发“SOS”信号,已修好。

  “公交车发出求救信号,我要不要报警?”封波传到朋友圈的一个小视频立即引发关注。

  “各位亲,我已拨打110报警电话。快过年了,谨慎点好啊!”面对好友关心的问题,封波说。这辆车车牌上都是泥,只看清尾号好像是“121”。

  现代快报记者随后从公交公司了解到,司机对于显示屏上发出“SOS”信号并不知情,在发现显示屏有故障后就回厂检修,该车下午已正常运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30/content_424452.htm report 937 公交车尾部的显示屏上出现“SOS”,让人捏把汗封波摄(请联系我们领取稿酬)快报讯(记者林清智)1月29日上午8点多,在镇江闹市区仁章路口,一辆公交车车尾显示屏闪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