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石油去年净利润减少超六成

来源:界面
原标题:中石油去年净利润减少超六成

  中石油发布的业绩预减公告显示,2015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减少 60%-70%,其2014年净利润为1071.73亿元。国际油价断崖式下跌以及国内天然气价格下调等因素综合影响,致使其经营业绩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中石油称,面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公司坚持稳健发展,严控投资规模,实施低成本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优化生产运营,推进资产重组,取得了明显成效,有效缓解了油气价格下降对公司业绩的不利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528895.html report 353 中石油发布的业绩预减公告显示,2015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减少60%-70%,其2014年净利润为1071.73亿元。国际油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