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中美六方会谈代表北京会晤 磋商对朝制裁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中美六方会谈代表北京会晤 磋商对朝制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日报道,中韩美日四国在提高对朝制裁强度立场有差距的情况下,中美两国六方会谈首席代表近日在北京进行了非公开会面。

  1日,对朝消息人士透露说,1月28-29日,六方会谈美方团长、美国国务院东亚太平洋事务副部长助理兼对朝政策特别代表金成在北京与六方会谈中方代表、中国外交部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进行了会谈。双方就27日中美外长会谈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进一步商议。该人士推测称,双方在提高对朝制裁强度上意见相左,会谈未取得实质性成果。

  另一方面,在金成访华期间,朝鲜六方会谈副代表、外务省负责美国事务的副局长崔善姬(音)也在北京,但双方并未见面。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485290.html report 44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日报道,中韩美日四国在提高对朝制裁强度立场有差距的情况下,中美两国六方会谈首席代表近日在北京进行了非公开会面。1日,对朝消息人士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