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名狱友挟持夜行女欲强奸 女子为保清白跳楼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网
原标题:三狱友兴平挟持夜行女欲强奸 女子为保清白跳楼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为了“弄点钱,好好过个年”,3名狱友租车抢劫夜行女,之后又将其非法拘禁在宾馆,欲实施强奸。为保清白,受害女子从宾馆3楼跳下致重伤。近日,涉案2人被陆续抓获。

三狱友兴平挟持夜行女欲强奸 女子为保清白跳楼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为了“弄点钱,好好过个年”,3名狱友租车抢劫夜行女,之后又将其非法拘禁在宾馆,欲实施强奸。为保清白,受害女子从宾馆3楼跳下致重伤。近日,涉案2人被陆续抓获。

  蹊跷

  女子宾馆坠楼重伤未入院

  “有人跳楼了!”1月3日上午9时许,兴平市庙道巷一宾馆,一名女子突然从3楼房间坠下,引来路人一阵惊呼。兴平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坠楼女子却已不见踪影。就在办案民警疑惑之时,有目击者称,坠楼后不久女子便被一名男子开车带走了。

  民警随即调取了宾馆入住记录和监控视频,发现女子从入住宾馆到坠楼不到半个小时,而兴平各个医院都没有发现坠楼女子。坠楼了却找不到坠楼人,事情不免有些蹊跷,民警初步判定这是一起刑事案件,随即展开调查。

  转折

  拒不认罪时亲戚报警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车辆型号和颜色,民警找到带走坠楼女子的轿车。车是从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租车人是孙某。根据孙某租车时留下的电话,民警很快联系上他,并将其控制。面对民警询问,孙某始终称坠楼女子是自己朋友的对象,朋友和对象吵架后,女子就跳楼了。

  就在审讯陷入僵持局面时,兴平警方突然接到马嵬镇一名村民报警称,自己的亲属孙某将一名身受重伤的女子放在自己家中。随后,民警赶往报警人家,解救受伤女子并送医。经过救治,目前李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铁证面前,孙某不得不如实供述了自己伙同男子秦某和任某,抢劫女子李某并欲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1月14日,秦某在西安被抓获。

  供述

  为“好好过个年”抢劫

  经查,24岁的孙某和27岁的秦某都是兴平人,25岁的任某是延安人,3人是在崔家沟监狱服刑期间认识,获释后还经常联系。眼见马上过年,兜里却没有一分钱,孙某等3人便商量“弄点钱,好好过个年”。

  1月2日晚8时许,3人驾驶租来的轿车前往西安朱宏路附近,将下班回家的女子李某强行拖上轿车,用事先准备好的胶带将李某捆绑,抢走其身上400多元现金和首饰。之后,3人又采取拳打脚踢、言语威胁等手段强迫李某说出银行卡密码,并取走卡上现金6700元。

  1月3日上午7时许,孙某和任某将李某带到兴平市庙道巷一宾馆房间内非法拘禁,并欲对其实施强奸。为保清白,李某奋力反抗,从3楼跳下导致重伤。

  东城派出所民警介绍,李某坠楼后,孙某和任某迅速驾车将其拉走,但并没有对其实施救治,而是将她带到马嵬镇一亲戚家藏匿。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仍然在逃。孙某、秦某和任某3人已被批准逮捕。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03/n436730364.shtml report 1779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马新斌)为了“弄点钱,好好过个年”,3名狱友租车抢劫夜行女,之后又将其非法拘禁在宾馆,欲实施强奸。为保清白,受害女子从宾馆3楼跳下致重伤。近日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