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数万工人拟在多地示威 反对外企裁员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印尼数万工人拟在多地示威 反对外企裁员
  人民网2月4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援引《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度尼西亚工会的2万名成员6日将在总统府和最高法院外举行示威,抗议公司裁员,并敦促政府取消最近推出的最低工资制定标准。

  《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多家公司,包括日本电器巨头松下(Panasonic)和东芝(Toshiba)最近宣布大规模裁员行动。有鉴于此,印尼工会联合会(KSPI)决定举行示威。该联合会主席赛义德说:“不仅在雅加达,数万名员工也将在泗水、峇淡岛、万隆、棉兰、亚齐和望加锡同时举行示威。

  赛义德透露,该联合会正在同松下和东芝公司的管理层就员工的赔偿进行谈判。这两家公司将在下个月停业。 此外,另两家韩国电子公司也在上个月宣布停业,共有1700名员工被裁。 (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204/c1002-28110779.html report 430 人民网2月4日讯据联合早报网援引《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度尼西亚工会的2万名成员6日将在总统府和最高法院外举行示威,抗议公司裁员,并敦促政府取消最近推出的最低工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