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男子酒店停车场劫持人质 警察5分钟擒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严建广 黄宇军
原标题:广东一男子酒店停车场劫持人质 警察5分钟擒凶

  昨天17时许,江门市蓬江区发生一宗劫持人质案件。案发后,蓬江公安分局特警、巡警及新城派出所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仅用约5分钟的时间就破获了案件,抓获嫌疑男子,成功解救出被劫持的人质。

  昨天17时许,在江门市蓬江区逸豪酒店停车场一辆小车内,一名男子劫持了一名小孩,以此威胁孩子的母亲给钱,还让她将车开往高速路口。

  接到报警后,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特警动中备勤组民警、巡警大队路面巡逻民警及辖区新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赶往被劫持车辆驾驶方向进行拦截。

  17时15分,该局民警在建设二路一个路口发现被劫持的小汽车,于是迅速上前拦截,一举控制涉嫌劫持人质的男子,成功解救母子二人,并缴获作案工具剪刀、透明胶布等物品。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贺某兰(男,27岁,湖南省人)交代称,当天17时许,他在逸豪酒店停车场,尾随一名带小孩的妇女进入小车内,持刀挟持小孩向该妇女要钱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黄宇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2-04/7747974.shtml report 592 昨天17时许,江门市蓬江区发生一宗劫持人质案件。案发后,蓬江公安分局特警、巡警及新城派出所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仅用约5分钟的时间就破获了案件,抓获嫌疑男子,成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