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年味地图”大数据:京津冀百姓爱吃鸡鸭

来源:综合 作者:今晚网
资料图
资料图

  问津记者 于强

  在各种春节传统习俗里,少不了吃喝玩乐。美团大众点评2016年全新升级的“年味地图-春节吃喝玩乐实时大数据”(简称“年味地图”)近日上线,实时呈现过年期间百姓在吃喝、旅游住宿、逛景点和看电影等方面的消费热点。

  “年味地图”实时数据显示,京津冀百姓爱吃鸡鸭,三地最火的菜品都有烤鸭上榜,此外宫保鸡丁、三杯鸡、大盘鸡也都是京津冀地区最火的菜品。其中,对于津城市民来说,最火的菜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八珍豆腐、水爆肚和烤鸭,一顿饭的人均消费为65.43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04/n436905509.shtml report 657 资料图问津记者于强在各种春节传统习俗里,少不了吃喝玩乐。美团大众点评2016年全新升级的“年味地图-春节吃喝玩乐实时大数据”(简称“年味地图”)近日上线,实时呈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