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本周六起9天机动车不限行 庙会周边管制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柳
原标题:北京本周六起9天机动车不限行 庙会周边管制多

  本报讯(记者 杨柳)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从本周六起至下周日共9天,车辆出行不受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

  市交管局发布通告称,2月6日(本周六,腊月二十八)至2月14日(下周日,大年初七)期间,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同时,针对春节期间祈福、庙会等活动将吸引大量客流而引发的道路拥堵,市交管局也发布三则临时交通管制通告,包括厂甸、大观园、白云观和雍和宫等区域。

  春节期间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自2016年2月8日起至2月12日止,厂甸庙会(陶然亭公园)周边道路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黑窑厂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方向左转弯。

  自2016年2月8日起至2月12日止,大观园公园周边道路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大观园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方向左转弯(公交车除外)和由东向北方向右转弯。

  2016年2月8日5时30分至16时,白云路由跨河桥南侧灯控路口(不含)至白云桥下路口(不含)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

  自2016年2月8日起至2月12日止,每天5时30分至16时,白云观街西段(白云路至白云观东街)和白云观南街禁止机动车通行。

  2016年2月8日6时至16时,雍和宫大街由雍和宫桥下路口(不含)至北新桥路口(不含)双方向禁止车辆通行。

  又讯(记者 刘珜)据北京地铁公司消息,为配合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雍和宫大街交通管制,2月8日当日,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5号线雍和宫站自首班车起至17:30时止封站。封站期间,2号线、5号线各次列车在雍和宫站通过不停车。5号线北新桥站同日首班车起至17:30止,封闭A口、B口,正常开放C口、D口。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05/content_181674.htm?div=-1 report 1012 本报讯(记者杨柳)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从本周六起至下周日共9天,车辆出行不受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市交管局发布通告称,2月6日(本周六,腊月二十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