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惯偷公交作案“连战连捷” 遇反扒便衣人赃俱获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原标题:惯偷从外地窜至武汉 刚出手就遇反扒“便衣”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昨天,一名惯偷在公交车上一口气作案3起,连续扒窃乘客财物,反扒民警跟踪1小时,终将惯偷人赃俱获。

  27岁的惯偷高某,是江苏省宿迁市人,昨天上午9点多,高某从上海乘坐高铁流窜至东西湖区吴家山,坐上一辆从吴家山开往辛安渡农场的公交专线车,伺机扒窃作案。

  在公交车上,高某很快发现了目标,用镊子将打工妹段某上衣口袋内的手机盗窃得手。随后,高某又悄然靠近一名背着单肩包的女子,将单肩包内装有2000多元钱现金及银行卡的钱包扒窃得手。

  不一会,高某连续扒窃作案3起,盗得现金5000多元及高档手机等财物。正当高某第4次伸出扒窃之手时,在公交车上一直跟踪的辛安渡派出所便衣反扒民警付祥等人突然站起身,将高某当场人赃俱获。

  目前,高某因涉嫌盗窃犯罪,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wb.cjn.cn/html/2016-02/05/content_5508991.htm report 529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丁其刚)昨天,一名惯偷在公交车上一口气作案3起,连续扒窃乘客财物,反扒民警跟踪1小时,终将惯偷人赃俱获。27岁的惯偷高某,是江苏省宿迁市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