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一男子操纵小型无人机撞击帝国大厦后遭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纽约一男子操纵小型无人机撞击帝国大厦后遭逮捕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纽约警方表示,当地时间4日晚,一名男子因遥控一架小型无人机撞击帝国大厦后被逮捕。

  报道称,据警方称,该男子操控的无人机撞击了帝国大厦第40层的外墙上,随后无人机坠落到了第35层。

  据悉,这名29岁的男子因无人机无法取回后向帝国大厦的警卫求助。警卫随后报警。

  报道指出,纽约警方目前准备以危害公共安全和鲁莽使用航空器的罪名起诉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05/7750656.shtml report 316 中新网2月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纽约警方表示,当地时间4日晚,一名男子因遥控一架小型无人机撞击帝国大厦后被逮捕。报道称,据警方称,该男子操控的无人机撞击了帝国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