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南强震致8处大楼倒塌 救援人员徒手挖掘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台南强震致8处大楼倒塌 救援人员徒手挖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视报道,台湾高雄强震导致台南8处大楼倒塌,灾情最严重的永大路维冠大楼,256名住户设籍,221人已经救出,30多人无联系,3人死亡。

  由于时间已经过了5个小时,怕受困民众失温,正在抓紧时间救援。残砖败瓦当中,很多民众救出来被划伤,很多人赤手赤膊。救出的民众都会赶快被裹上棉被以防失温。大楼是长条形四连栋社区,中间两段最难救援,钢筋外露,水泥破裂,工作人员正通过上下联手的方式展开救援,甚至有工作人员徒手挖掘,想要进入到大楼里面。大楼最底部的民宅是否有人受困,还要进一步挖掘才能厘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2/8517159.html report 4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视报道,台湾高雄强震导致台南8处大楼倒塌,灾情最严重的永大路维冠大楼,256名住户设籍,221人已经救出,30多人无联系,3人死亡。由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