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盘点:2016央视猴年春晚网络流行语

来源:综合 作者:央视财经
原标题:盘点:2016央视猴年春晚网络流行语
 
 

 

 

 

 


  央视财经:#央视春晚#【截至目前,冯巩说过的网络流行语】①“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②“主要看气质”,③“吓死宝宝了”、④“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⑤“长腿欧巴”……年度流行语,《快乐老爸》冯巩还说了啥?欢迎补充!

 【这个误会大了!"二"组合来袭,你hold住了吗?】 @演员孙涛 今年怎么住院了?这"红鞋"和"红围脖"之间的误会真是啼笑皆非!热心肠的他在救助老人的过程中还总结出了一句诚信箴言!"你放心么?我放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07/n437097146.shtml report 2490       央视财经:#央视春晚#【截至目前,冯巩说过的网络流行语】①“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责任编辑:张忠军 UN66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