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信红包堵塞事出有因:收发已达50亿个!

来源:综合 作者:DoNews
原标题:微信红包堵塞事出有因,收发已达50亿个!

  DoNews2月7日 除夕晚间,微信红包一度堵塞,很多用户发现出现无法发送红包的现象。而据微信团队透露,截止晚间8点30,收发红包数量已经达到49.8亿个。

  据微信红包提示,“部分用户当前出领微信红包提示:网络通讯出现异常,请稍后再试情况,我司工作人员正紧急处理中,请您耐心等待稍后进行查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而据微信官方团队介绍,截止晚上8点30分,微信红包收发已经达到49.8亿个,收发量如此惊人,应当是超出微信团队的预估,才会出现收领红包一度堵塞的情况。

  看来,经过近两年的市场培育,微信发红包已经成为中国人新的年俗了。你为今年微信红包堵塞出了几份力?

微信红包堵塞事出有因,收发已达50亿个!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AxNTA0MA==&mid=410585548&idx=1&sn=07fa4a74dc49efc894b505c7aa7dce05&scene=1&srcid=0207JvLa1nJtV1TPzhGky51m#wechat_redirect report 706 DoNews2月7日除夕晚间,微信红包一度堵塞,很多用户发现出现无法发送红包的现象。而据微信团队透露,截止晚间8点30,收发红包数量已经达到49.8亿个。据微信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