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缅甸一架军用飞机在首都坠毁 至少4人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缅甸一架军用飞机在首都坠毁 至少4人身亡(图)
资料图片:缅甸一架军机坠毁,4人遇难。
资料图片:缅甸一架军机坠毁,4人遇难。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缅甸一架军机10日失事,坠毁在首都内比都机场附近的农田,机上5人有4人罹难,另一人幸存。

  据报道,一名高阶军官表示,这架军机执行例行巡逻,从内比都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坠毁。

  报道称,包括驾驶员在内有4人死亡,另外一人从残骸中被拖出获救。

  据悉,目前还不清处坠机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2-10/7753417.shtml report 602 资料图片:缅甸一架军机坠毁,4人遇难。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缅甸一架军机10日失事,坠毁在首都内比都机场附近的农田,机上5人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