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7行人走应急车道被撞亡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湖南7行人走应急车道被撞亡

  北京晨报综合消息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截至2月8日17时,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通行正常,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全国高速公路交通流量环比持续下降,但进出北京、上海交通流量较昨日上升明显,其中,进出北京环比增加7.5%,进出上海环比增加30%以上。全国共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1起。

  2月8日10时许,一辆四川籍小型面包车行至杭瑞高速公路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县境内1274公里路段时,在后车超车过程中,因驾驶人操作不当,面包车撞上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走的当地村民,共造成7名行人死亡。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多,聚会多。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多发。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提示:酒后驾驶害人害己,请您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疲劳导致人的判断能力下降,增加操作失误,疲劳时请不要勉强驾车。另外,提醒广大农村群众,行人上高速公路行走是交通违法行为,也十分危险,请不要贪图捷径在高速公路行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2/11/content_387556.htm report 571 北京晨报综合消息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截至2月8日17时,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通行正常,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全国高速公路交通流量环比持续下降,但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