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州市安宁区商务局一副局长被指殴打花甲老翁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原标题:兰州市安宁区商务局一副局长被指殴打花甲老翁
花甲老人被打受伤
花甲老人被打受伤
家门口安装的摄像头监控。
家门口安装的摄像头监控。
被指打人的安宁区商务局副局长辛荣国。
被指打人的安宁区商务局副局长辛荣国。

  2月12日下午3时许,兰州市九州台造林站家属院发生一起治安案件。身为安宁区商务局副局长辛荣国,将住在楼下的花甲邻居唐某某打伤,事发两天无人问津。据悉两邻里长期不和,辛荣国被指长期给楼下倒垃圾吐痰,唐某某一家无奈安装监控。 邻里矛盾,男子殴打六旬翁

  2月14日上午,记者在兰州军区总医院安宁分院见到了受伤的66岁老人唐某某。据其介绍,此前两家就曾发生过不愉快,后来他们家中两次进贼,为了安全起见,住在二楼的他们在阳台安装了防护栏,没想到住在3楼的辛荣国极力反对,称给贼搭了梯子要他们拆除。

  2月12日下午3时许,他在楼下见到辛荣国后,试图就防护栏问题协商并言和。没想到辛大爆粗口辱骂他,双方发生口角动起手来,他被打倒在地,当场口鼻流血,幸被邻居及时劝开。后来其儿子闻讯赶来将他送到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出具的诊断书上看到,唐某某为脑震荡、头面部外伤,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现在感到头痛头晕……”虽然到第三天,但唐某某依然无法出院。记者从家属提供的照片看到,老人被打的眉心和鼻腔都出血。

  不堪骚扰,被逼安装摄像头

  据唐某某的家人介绍,由于和楼上邻居有矛盾,他们家门口经常被人吐痰、扔垃圾。无奈去年夏天他们在门口安装了摄像头监控,此后,吐痰的地方被转移到楼下停放的电动自行车上。“事发两天,但打人的辛荣国及家人也未来医院看望过伤者,更没有一句道歉的话……”唐先生的家人介绍。据了解,辛荣国的身份是安宁区商务局副局长兼市场管理所所长,但因为垃圾、下水等各种日常琐事与楼下邻居唐某某家关系长期不和。2月14日下午,兰州晨报记者在事发地点兰州市九州台造林站家属院采访看到,打架的现场依然留有斑斑血迹。唐某某居住的201室门口的墙面上,的确有安装了一只摄像头。记者试图从其他邻居处了解情况,但因为不好说而遭到婉拒。

  警方介入,辛某否认动手打人

  14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辛荣国本人。他介绍,由于他们两家邻里长期有矛盾,当天老人见到他与他沟通,本地方言比较粗,双方不和动起了手,但老人的儿子也事后追打他,并破话了他的轿车倒车镜。老人的鼻子怎么破了他不知道,他自己面部也有抓痕。“现在派出所已经介入了调查,一切已警方的为准。”辛荣国说,他们也将会积极配合处理此事。对于门口吐痰扔垃圾,被逼安装摄像头一事,辛荣国称,对方没有拍下证据,再说他也不会干出这种事的。14日下午记者采访完后接到唐某某家属来电,辛荣国已经通过人联系,答应到医院看望老人,并赔礼道歉。目前此事十里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处理之中。

  文/图 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学江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15/n437394554.shtml report 2448 花甲老人被打受伤家门口安装的摄像头监控。被指打人的安宁区商务局副局长辛荣国。2月12日下午3时许,兰州市九州台造林站家属院发生一起治安案件。身为安宁区商务局副局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