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兰考原县委书记转任开封政法委书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兰考原县委书记转任开封政法委书记
  中新社郑州2月15日电  (记者 李志全)那个因“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而闻名的河南省兰考县,县委书记换人了。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王新军已于日前履新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中新社记者15日从兰考县有关方面获悉,王新军已在春节前离开兰考,赴开封任职。

  另据官方《开封日报》披露,2月14日,王新军以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身份到开封禹王台区、顺河回族区、龙亭区、鼓楼区调研政法综治和信访稳定工作。

  2015年6月,102名县委书记从全国2800多名县(区、市、旗)委书记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受到表彰。王新军是他们中的一员。

  在河南省受到表彰的5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中,许昌市原魏都区区委书记唐彦民、淮滨原县委书记吴刚及睢县原县委书记吉建军等先后获得提拔。

  现年52岁的王新军,自2012年10月任中共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至今,从级别看,此番属于平调。

  兰考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目前,兰考县委书记仍处空缺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2-15/7758078.shtml report 574 中新社郑州2月15日电 (记者李志全)那个因“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而闻名的河南省兰考县,县委书记换人了。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王新军已于日前履新开封市委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