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多个团体谴责旺角暴乱 支持警方严正执法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香港多个团体谴责旺角暴乱

  据新华社香港2月15日电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等多个团体15日强烈谴责旺角暴乱事件中暴徒恶行并支持警方严正执法。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蔡毅当天带领各团体100多人来到香港警察总部,向警方递交信件,表达对警方的支持,以及要求严惩暴徒。

  此外,香港旅发局总干事刘镇汉表示,旺角暴乱对香港带来非常负面的影响,旅发局会继续通过不同渠道向旅客宣传,香港仍然是安全城市,旺角暴乱是个别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6-02/16/nw.D110000renmrb_20160216_5-11.htm report 378 据新华社香港2月15日电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等多个团体15日强烈谴责旺角暴乱事件中暴徒恶行并支持警方严正执法。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蔡毅当天带领各团体100多人来到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