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被套牌车顶行1.4公里摔下 司机挥刀拒捕被拘

来源:澎湃 作者:周宽玮
原标题:济南交警被套牌车顶行1.4公里后摔下,司机挥刀拒捕被刑拘
肇事黑色轿车将一着警服的男子顶在引擎盖上,快速通过斑马线。

  肇事黑色轿车将一着警服的男子顶在引擎盖上,快速通过斑马线。

  2月17日上午,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一交警被套牌车顶撞在引擎盖上疯狂行驶1.4公里后被摔下,肇事司机被赶来支援的警察制服,警方在肇事车驾驶座下搜出一把菜刀。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嫌疑男子曾挥舞螺丝刀拒捕,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发路口的监控短视频显示,肇事黑色轿车将一着警服的男子顶在引擎盖上,快速通过斑马线。多名网友称,交警被撞时正在执法。

  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2月17日下午发布通报称,2月17日9时10分左右,济南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视频巡检时,在经十路、山师东路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新款鲁A229QJ涉嫌套牌,历下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迅速锁定嫌疑车辆。

  9时21分许,该车被堵截在青年东路和文化路路口的左转车道,当现场执勤交警上前检查时,嫌疑车辆突然加速掉头向东逃窜,逃窜中多次欲甩开紧紧扒住引擎盖的执勤交警,在拖行1.4公里后,嫌疑车辆减速左右摇晃车头,被拖行的执勤交警遭甩下引擎盖,险些被车辆碾压。随后,嫌疑车辆加速右转逃窜到历山路,被甩下的交警继续向北追赶嫌疑车辆。

  肇事车辆9时25分拐进历山名郡东门的一处停车场,停车后迅速更换后车车牌,当肇事司机打算更换前车车牌时,指挥中心紧急调度的巡逻警力赶到现场,嫌疑人挥舞着螺丝刀试图抵抗,但被交警制服。

  通报称,搜查过程中发现嫌疑车辆的真实车牌为鲁ATH680,同时在驾驶员车座下还发现了一把菜刀。经核实,嫌疑人黄某某1968年出生,章丘白云湖人,2013年刑满释放。因当事人涉嫌妨碍执行公务,此案由历下公安分局作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2753 report 1083 肇事黑色轿车将一着警服的男子顶在引擎盖上,快速通过斑马线。2月17日上午,山东济南市文化西路一交警被套牌车顶撞在引擎盖上疯狂行驶1.4公里后被摔下,肇事司机被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