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剑河县寨火造成60栋房屋被毁120人受灾(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贵州剑河县寨火造成60栋房屋被毁120人受灾(图)
这是2月21日凌晨在火灾现场拍摄的被烧毁房屋。 2月20日18时许,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发生寨火。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这是2月21日凌晨在火灾现场拍摄的被烧毁房屋。 2月20日18时许,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发生寨火。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新华社贵阳2月21日电(记者杨洪涛)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20日晚发生的寨火,初步统计,共造成60栋房屋被毁、120人受灾,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从剑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月20日18时许,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内寨发生一起寨火。

  据现场救援指挥部介绍,火灾发生后,当地上千名各级干部职工和群众参与救援,大火于当晚23时许完全扑灭。初步统计,大火烧毁房屋60栋,其中30栋为移民迁出后的空房,受灾群众120人,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在21日清晨在火灾现场看到,过火区域已成一片废墟。当地消防、公安、武警、政法等部门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清理火灾现场,帮助受灾群众搬运物资;卫生、疾控部门正在现场进行疫情监测、现场消毒等工作;电力部门正在抢修电路;民政部门、保险公司正加紧对房屋受损情况进行核查、定损;事故调查组人员正挨家挨户统计受灾情况,并对受灾群众进行安置。

  目前,火灾原因及灾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和核实统计中。

  作者:杨洪涛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2/21/c_1118108692.htm report 1001 这是2月21日凌晨在火灾现场拍摄的被烧毁房屋。2月20日18时许,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发生寨火。新华社记者欧东衢新华社贵阳2月21日电(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