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包惠任四川达州书记 前任焦伟侠当选省人大秘书长

来源:澎湃
原标题:包惠任四川达州市委书记,前任焦伟侠当选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达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包惠。

  达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包惠。

  中新网成都2月21日消息,记者从四川省达州市委21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获悉,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玲宣布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达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包惠同志任中共达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焦伟侠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达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资料显示:包惠(女,汉族)1963年8月出生于云南宣威,198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西南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此前任中共达州市委副书记、达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1980年9月至1998年12月期间,包惠在西南交通大学学习并参加工作。1998年12月至2001年7月,包惠任职成都市青羊区副区长。一直到2012年11月,包惠先后担任了成都市环保局局长,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等职务。2012年9月,包惠到达州任中共达州市委副书记。2012年11月至今,包惠还先后担任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中共达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达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等职务。

  今年59岁的焦伟侠,已在2016年1月29日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被选举为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4228 report 888 达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包惠。中新网成都2月21日消息,记者从四川省达州市委21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获悉,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玲宣布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达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