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主违法停车被开罚单留条咒交警 写信道歉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违法停车被开罚单 车主留条"咒"交警

  阜阳一男子在路边违法停车后,被当地交警予以处罚。而男子看到被开罚单后,居然写了张纸条贴在车窗上,内容是对交警“诅咒”。这一幕被网友上传到网上引起热议,目前这名“任性”的车主写了道歉信。

  2月18日,一张网友拍摄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热议。照片中,一辆车牌号为皖K的轿车逆行停在路边。因违法停车,该车雨刷器上贴了一张罚单。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在车窗上还贴了一张黄色纸条,上面写着“给我贴罚单的交警,今年做事事事不顺,逢赌必输,今年全家死光光,此符已下诅咒”的内容。

  车主这一“任性”行为,引发众人关注。这位车主到底是谁?处于何种目的写下了纸条?正当众人猜测时,19日,这位车主写了道歉信,亲自交到了交警部门。

  据了解,车主姓金,今年28岁,阜阳市颍上县人。 2月18日下午,因酒喝多了发现停在家附近街边的车上贴了罚单,一时冲昏头脑,写了纸条贴到车窗上。“不料被好奇人士拍照发到网上,这完全都是我的错误,我深深地认识到给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道歉信里写道,“给有关交警造成了心理伤害,给公安局各级领导带来了麻烦,我深表歉意!”

  昨日,记者从阜阳交警部门获悉,19日金某打印悔过书,交给交警并道歉。同时,交警对当事人进行警告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2/22/007228024.shtml report 694 阜阳一男子在路边违法停车后,被当地交警予以处罚。而男子看到被开罚单后,居然写了张纸条贴在车窗上,内容是对交警“诅咒”。这一幕被网友上传到网上引起热议,目前这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