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职业足球联盟”框架初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中国职业足球联盟”框架初定

  据新华社电 (记者岳东兴、公兵)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近日介绍,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成立的“中国职业足球联盟”将体现俱乐部的主体地位,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的代表都将成为其中一员。

  据介绍,在联盟成立后,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的总经理或是相关负责人将成为联盟成员。联盟下面将设立由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推选的人员组成的联盟执委会。执委会下设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分别组成的负责各自事务的工作组或委员会。此外,联盟还设有秘书处,下设竞赛、市场、财务、技术、法务、人力资源等相应工作部门。

  “中国职业足球联盟,一定将会体现俱乐部的主体地位。”足协相关负责人说。而且,筹备成立职业足球联盟,也是为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所采取的举措。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6-02/24/content_1656223.htm report 492 据新华社电(记者岳东兴、公兵)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近日介绍,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成立的“中国职业足球联盟”将体现俱乐部的主体地位,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的代表都将成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