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昆明市委常委班子调整 刘智任正厅级副书记

来源:澎湃
原标题:云南昆明市委常委班子调整 刘智任正厅级副书记
昆明市地标建筑金马碧鸡坊 东方IC 资料
昆明市地标建筑金马碧鸡坊 东方IC 资料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昆明日报》获悉,2月23日,昆明市委召开第125次常委(扩大)会议,宣布云南省委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

  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主持会议,并宣读云南省委任免职决定:刘智任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正厅级);杨皕任市委常委;王宇任市委委员、常委。免去拉玛·兴高市委副书记、常委职务,免去熊瑞丽市委常委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0岁的刘智(1966)是内蒙古武川人,历任中纪委案审室审理一处副处长、正处级检查员、监察员,中央文献研究室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副巡视员,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云南省委副秘书长等职。

  此次跻身昆明市委常委之列的杨皕是一名来自白族的女性干部,出生于1968年,云南大理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杨皕长期在昆明市工作,2011年出任昆明市副市长。

  卸任昆明市委副书记的拉玛·兴高是一名彝族干部,1967年10月生。在今年1月举行的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拉玛·兴高被选举为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卸任昆明市委常委的熊瑞丽也是一名女性干部,汉族,1963年6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2年7月参加工作。

  熊瑞丽同样长期在昆明市工作,历任晋宁县委常委、县妇联主席、常务副县长,县委副书记、书记,昆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昆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副厅级),昆明市委常委、市委党校党委书记、校长等职。

  在今年1月举行的昆明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熊瑞丽被补选为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5275 report 1162 昆明市地标建筑金马碧鸡坊东方IC资料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昆明日报》获悉,2月23日,昆明市委召开第125次常委(扩大)会议,宣布云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