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吹爆”酒驾测试仪 民警:只能血检了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司机“吹爆”测试仪 想想也是醉了

  金报讯(通讯员 杨侃 记者 吴依滢)2月24日晚,集士港交警中队开展“春雷”酒驾整治专项行动,查获一名醉驾司机,当场用酒精测试仪测试时就“吹爆”了测试仪的上限550mg/100ml,只能将驾驶员送往医院进行抽血送检。

  当天晚上,集士港中队交警在栎高线董家桥村设卡点发现一名驾驶着福特车的驾驶员眼神飘忽。

  当交警敲开汽车车窗后,车内果然全是酒气,满嘴酒气的司机更是已经意识模糊。

  民警当即对该司机做了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司机确实为酒驾。为测得更精确的数据,民警将其带到警车内用精度更高的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最终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550mg/100ml,已经是仪器能检测范围的最高值。远远超过了80mg/100ml的醉驾标准。民警马上将司机带往医院抽血检测,随后又将他带回交警中队。

  据了解,司机姓刘,46岁,河南省商丘市人。清醒后,刘某交代,当天晚上6点,他和朋友在饭店聚餐,席间喝了大概三两白酒后,他才独自驾车回家,后来行驶到栎高线董家桥村被设卡民警查获。

  目前,刘某血液样本正在检测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6-02/27/content_295482.htm?div=-1 report 655 金报讯(通讯员杨侃记者吴依滢)2月24日晚,集士港交警中队开展“春雷”酒驾整治专项行动,查获一名醉驾司机,当场用酒精测试仪测试时就“吹爆”了测试仪的上限550m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