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约女网友开房见面 嫌对方太丑转偷手机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男子约女网友开房见面 嫌对方太丑转偷手机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2月26日讯 晋江东石男子傅某约女网友朱某开房,但见面后傅某嫌朱某长得太丑了,大失所望的傅某转而“顺走”了朱某的手机。

  2月25日下午,晋江东石边防派出所接到朱某报警,称傅某骗了自己的财还骗了色。原来,朱某与傅某两人是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的,傅某声称自己是年少多金的上班族,当天正好来东石办事。两人相聊甚欢后,傅某便提出要与朱某见面的想法,随后两人相约宾馆见面。

  见面后,朱某的长相令傅某大失所望。于是,趁着朱某去上洗手间的间隔,傅某便偷走了朱某放在床上的手机。等朱某从卫生间出来,发现傅某不见了,自己的手机也找不着了,朱某随即向东石边防派出所报警。

  目前,傅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society.huanqiu.com/article/2016-02/8616735.html report 474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2月26日讯晋江东石男子傅某约女网友朱某开房,但见面后傅某嫌朱某长得太丑了,大失所望的傅某转而“顺走”了朱某的手机。2月25日下午,晋江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